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岳阳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湖南理工学院挂牌成立
时间:2011-10-18  作者: yueyangshi|yueyangshi@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何忠伟 白忠生)2011年10月18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检校双方共100余人参加。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时代,党委副书记、校长韦成龙,湖南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党支部书记刘笑,岳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建国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根据检校双方签订的长期合作协议,岳阳市检察院将依托基地有计划地重点加强对全市两级检察院检察人员专业化、正规化培训。通过重大课题攻关、参加高层次专业对口培训和学术交流等方式,培养专业型、研究型检察业务人才。选择富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课题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和省检察院的重点课题,申报成功后检校联合攻关,成果共享。组织双方人员开展专题调研,对检察实务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实证研究,形成调研报告。组织专家学者参加有关法律适用问题和疑难案件的研讨、论证,提供专家咨询意见。双方互聘专家教授挂职交流。在今天的挂牌仪式上,岳阳市检察院聘任了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钟华,政法学院院长陈建军、副院长左平良三位教授为专家咨询委员,湖南理工学院聘任了岳阳市人民检察院黄志强、沈月光两位副检察长为兼职教授。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