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检察官应邀为律师上课
时间:2012-04-01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白忠生)4月1日,岳阳市律师业务培训班在岳阳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岳阳市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毛恒峰应邀以“律师如何运用民行检察监督保护当事人合法权利” 为主题与律师进行了交流学习。毛恒峰从民行检察的基本职责,民行检察监督相对于其他监督优势,民行检察监督的具体工作内容等方面宣传了民行检察工作。
    3月31日至4月1日,岳阳市律师协会为进一步提高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提升岳阳律师法律服务水平和质量,增进律师间的交流,邀请了省高院、市中院法官和大学教授对执业律师、法律援助中心注册律师、已办实习证、今年拟注册的实习律师在量刑规则、行政强制法、执行方面有关法律问题、律师自我教育等进行了培训。
    培训课间授课老师与参训律师进行了现场互动,许多律师就有关疑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培训受到了律师们的一致好评。
 
try{parent.JS.modules[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