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市院新录用人员郑芳在初任检察官培训中获佳绩
时间:2012-04-09  作者: yueyangshi|yueyangshi@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白忠生)近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国家检察官学院举办的第九期初任检察官培训中,市院新录用人员郑芳在全员案例辩论赛中喜获个人第三名,其所代表参赛队荣获“最佳辩论队”称号。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培训要求,此次初任检察官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的职业意识,树立职业道德,掌握职业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具备履行检察官职能的基本能力,达到初任检察官的任职要求。培训内容包括职业基础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和通用技能培训。在培训的课程设计上,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运用专题讲授、案例教学、模拟演练、分组研讨等方法,突出强化职业技能,讲练结合,以练为主,使得整个培训具有鲜明的实践性、操作性、技能性等特点,充分调动受训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成归来,郑芳表示,“非常感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国家检察官学院给予了我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我学习到很多有用知识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所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努力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向人民检察官的转变!”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