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君山区院组织干警学习新刑诉法
时间:2012-04-24  作者: yueyangshi|yueyangshi@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蔡海波) 4月23日,君山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该院张兵副检察长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刑事诉讼法》修改的背景和环境,将新旧法条逐一对照,逐条分析,并就新刑诉法对检察工作的影响进行了重点剖析。检察长许乐平要求将新刑诉法列入该院学习计划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各科室的学习要做到有计划、有笔记、有心得,深入理解各条款、尤其是修改和增加条款的含义,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并及时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保证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及时准确把握新刑诉法对法律运用、人权保障、执法规范等方面的新要求,吃透法律精神,增强业务素质,更新执法理念,为新刑诉法的全面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为确保在新刑诉法实施后能够准确、熟练地运用新刑诉法内容,认真履行检察职能, 君山区院计划将用一年的时间定期组织干警集体学习新刑诉法,同时安排干警自学,充分做好新刑诉法实施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刑诉法实施时能够顺利衔接,有序过渡。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