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岳阳市检察机关组织修改后民诉法考试
时间:2013-01-15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白忠生)修改后民诉法已于今年元月1日生效。1月15日,岳阳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组织全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部门33名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修改后民诉法为内容的考试。以此检验我市各级民行检察人员学习修改后民诉法的成果。积极适应修改后民诉法对民行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强化尊重当事人意思自治和平等理念。推动修改后民诉法在检察机关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

   
   
 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辨析、论述。全市民行检察干警及主管民行检察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了考试。
   

 


 市检察院民行科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筹备,确保了此次考试圆满完成。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