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市院首次科级非领导职务选任工作笔试开考
时间:2013-01-21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胡莎)1月19日下午3点,市院首次科级非领导职务选拔工作笔试开考,全院共有42名干警参加考试。考试邀请桥西小学两位老师担任监考人员,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仇新华和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罗明到考场巡视和监考。
    据悉,此次市院机关的科级非领导职务竞争采用理论笔试和民主推荐程序进行。政治部对各内设机构推荐报送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于符合条件参加理论笔试的同志,名单在内网公布。笔试由高检院研究室出题,不指定复习资料和范围,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等政治理论知识,宪法、刑罚、刑事诉讼法、民商事法律等法律知识,检察实务,以及从事检察工作所需要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考试为闭卷,严禁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理论考试成绩满60分者为合格,取得进入下一选任程序的资格,并按30%计入总分。
    考试于下午6点结束,整个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这种“凡晋必考、竞争上岗”的选拔方式,优化了队伍结构,激发了队伍活力,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施展才干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