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岳阳市检察院举行修改后刑诉法考试
时间:2013-01-25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白忠生)为进一步检验岳阳市检察机关公诉干警学习修改后刑诉法的实际效果,更好地应对新刑诉法的挑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新刑诉法,切实提高公诉能力和监督水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元月25日,岳阳市检察院组织全市公诉部门83名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修改后刑诉法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案例题等题型,内容涵盖新刑诉法的全部内容。
    自去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来,岳阳市检察机关采取请法律专家和检察业务骨干讲课;组织全体检察干警收看司法部门视频专题讲座;组织检察干警考试等形式确保新刑诉法的学习贯彻落实。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