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教育培训
检察干警走进新刑诉法考场
时间:2013-03-05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胡莎)为适应修订后《刑事诉讼法》和《刑事诉讼规则》的新要求,尽快使全体干警吃透、弄懂、善用修改后的刑诉法,3月1日上午9点到12点,市检察院举行了新刑诉法闭卷考试,以检验学习成效。考试的监考人员为省院反渎局副局长陈少华,市人大副主任余炳锐到考场巡视和监考。

 

    本次考试由省院统一出题、印刷、密封,试卷由省院监考人员带到考场,考试完毕后由监考人员带回省院统一组织阅卷。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局和反渎职侵权局的207名干警参加了考试。

    组织这次考试,目的在于促进检察干警更加熟练的应用刑事诉讼法,正确惩罚犯罪,维护社会秩序,着力保障公共安全,着力化解社会矛盾,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