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岳检风采
自豪指数★★★★★致敬“光荣之家”
时间:2019-05-08  作者:欧阳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一个名字,叫“当过兵的人”。

  有一块牌匾,叫“光荣之家”!

  5月8日,岳阳市检察院举行隆重仪式,向机关71名转业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授予“光荣之家”牌匾。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许乐平等20余人代表转业退伍军人及军属领取牌匾,岳阳楼区杨树塘居委会副书记范奥林参加活动并宣读授予名单,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向军人及军属致敬。

  范奥林副书记宣读名单。

  授牌。

  转业退伍军人、市院政治部组织人事科干警许超作代表发言。

  何季如常务副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授予“光荣之家”牌匾,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给予转业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的崇高荣誉,是党委政府对转业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的深切关怀,是全社会对转业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的礼遇和尊崇,是转业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何季如强调,要向军人和军属致敬,向军人和军属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政治品格、优良的纪律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军人不易,军属更不易,同样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

  何季如强调,要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广泛调动拥军优属热情,在工作待遇和组织关心上给予更加充分的保障,切实为军人和军属解难题、办实事,在检察机关凝聚起坚如磐石的战斗力量。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