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岳检风纪
岳阳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进驻君山区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对基层院开展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君山区检察院。5月20日下午,在君山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君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力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建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严爱国,君山区委巡察办主任聂磊出席会议。君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主持会议。 

  严爱国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方式和纪律要求。他强调,此次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问题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被巡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都要端正态度,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来全力支持此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李力之在讲话中表示,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进驻君山区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体现出市检察院党组对君山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体干警要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巡察的政治自觉;主动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成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季如强调,要立足“讲政治”,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立足“讲站位”,准确把握巡察的职责和任务;要立足“讲党性”,共同做好巡察全过程的协调配合工作;要立足“讲纪律”,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在随后进行的表态发言中,君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表示,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将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以“政治体检”推动政治建设,促进君山区检察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