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政工>>岳检风纪
第四轮巡察启动!
时间:2020-04-26  作者:欧阳项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岳阳市检察院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对云溪区检察院、临湘市检察院的巡察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李建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军组长主持。

   

  会上,市院监察室主任欧阳项君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对本轮巡察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就如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李建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被巡察单位要根据市院巡察工作方案和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及时向区(市)委、政法委、纪委监察委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做好资料、汇报、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强调,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序进行;要注重自身建设,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