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七一|岳阳市检察院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2  作者:欧阳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岳阳市检察院举行隆重庆祝活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讲党课”。市院全体检察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关于表彰市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颁奖。 

  

 

先进党支部(4个) 

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      公诉一科党支部 

民事行政检察科党支部        案件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河、李  捷、邓  钧、阳哲民、张灿明 

优秀共产党员(21名) 

何季如、张  丹、陈司司、陈  昉、张  杰、罗时成、 

许含玲、徐爱红、张  程、李锰锋、赵  阳、李仕州、 

欧阳项君、杨  馨、胡大清、陈  唯、陈  君、张吉秋、 

谌可文、李椟荣、杨立英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关于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龚文同志、翟媛媛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胡莎同志、夏智龙同志按期转正。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 

随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最大的底气》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趟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他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正确认识和看待中美贸易摩擦是一堂必修课。全体党员同志都应看清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认清美国对中国实施战略打压、遏制中国发展的真实意图,应增强定力,不惧恐吓,迎接挑战。要对国家和自己有信心,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他强调,面对贸易摩擦,关键在于做好自己。我们有经济基础的底气,有生产力发展水平的底气,有制度体制的底气,只要我们潜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努力发展科技和经济,不断壮大综合国力,建设更强大的国家,就足以对抗一切外来势力。 

  

今年时间已过半,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还非常繁重。为此,罗青检察长提出要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要召开专门会议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对不落实、不执行的,要落实追责;抓调研,找到差距,要在调研中找到解决司法能力不足、执法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的办法;抓作风,防止反弹,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使全体检察干警真正养成讲规矩、守纪律、存戒惧的高度自觉。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主持活动。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