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岳阳市检察院强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1-04-29  作者:欧阳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岳阳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乐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哲民、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乐平主持。

 

会上,阳哲民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党建工作重点放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上,切实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市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共同研究加强和改进的举措。

 

何季如常务副检察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抓好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对标对表,把党建工作一件一件去推动,一件一件去落实,抓出高质量,抓出精品来。

 

许乐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二要抓实问题整改,三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开新局见成效。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