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阳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黄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岳阳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委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离退休干部代表及政治部老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老干办主任黄河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整治方案”以及检察官离任后从业限制有关法律法规,全面解读了“自查从严、被查从宽”政策。

 

徐立泉主任传达了市院党组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高度重视和工作要求。他指出,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做教育整顿的拥护者、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他强调,全体离退休干部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积极投身教育整顿,自觉接受政治洗礼,全力配合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检察形象。同时,他还邀请各位离退休干部对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维护司法公正献计出力。

 

会后,市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观看大型检察文献片《人民检察》。

 

与会老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