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荆剑: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勇创佳绩
时间:2022-09-20  作者:涂凌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岳阳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岳阳市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获得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第一名,李晓琴同志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是荆剑院历年来首次组队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参赛团队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和全院干警的全力支持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备赛、精彩完赛,赛出了刑事执行检察队伍的水平和风采,展示了荆剑院干警良好的业务素养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荆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市院党组“忠诚担当、提质增效、扎实精细、跑在前列”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李胜昔检察长“以赛强能、以赛提质、以赛促备”的讲话要求,坚持政治与业务相融合,党建与队建相融合,进一步加强队伍素能建设,全面提升司法办案的能力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好的检察铁军。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