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君山区委书记雷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第十五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24  作者:古婧 陈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3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五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对全省检察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晓颖的《能动履职 接续奋斗 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报告。君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靖对该院传达学习情况及贯彻落实初步意见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区检察院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准确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升四大检察履职能力,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着力提升干警业务素质,抓好日常管理教育完善各项工作制度,重点完善绩效考核和内部目标考核等办法,建设高质量检察队伍

下一步,君山区检察院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到检察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明确检察工作的改进方向和主要任务。以“忠诚担当、提质增效、扎实精细、跑在前列”总体要求,不断激发队伍内生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贯彻落实。以“求极致”的精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检察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19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14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