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快讯
君山:召开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4  作者:古婧 陈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君山区纪委监委《君山区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9月23日,君山区检察院党组迅速召开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兵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卓承对方案进行了传达,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公职人员主动签订拒绝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承诺书》。

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方靖委托,张兵副检察长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清廉君山建设及作风纪律大提振行动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到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危害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营造健康清朗社风民风检风。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