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岳阳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史百年?薪火‘湘’传”活动纪实
时间:2021-10-14  作者:白玉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12日,岳阳市检察院机关离退休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和屈子文化园,开展了“党史百年?薪火‘湘’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市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市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李胜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到会场看望离退休干部,并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到达任弼时纪念馆后,离退休党员干部首先向任弼时铜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任弼时纪念馆与任弼时同志故居参观,认真聆听了任弼时同志革命生涯的讲解,仔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献资料、历史实物。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任弼时同志给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爱国人民树立了一个忠心耿耿、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榜样,树立了一个坚持革命原则、百折不挠的榜样,树立了一个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的榜样。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传承伟人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到屈子文化园,大家饶有兴趣地在新扩建的园区参观游览,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是通过重温党史回顾历史,学习了任弼时同志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百折不挠的“骆驼精神”,感受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