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张志辉:把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核心灵魂!
时间:2017-06-26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高度肯定岳阳市检察院多年来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成果,认为市院抓文明创建工作有坚强领导、有长远目标、有健全机制、有丰富活动、有实际效果。

 

就市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张志辉处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落实测评体系规定内容。对照13个项目、49项内容收集资料、组织活动,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二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文明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准、要新、要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抓好先进典型培育宣传学习活动的开展,用典型人物的精神力量诠释、带动全体检察干警学习领会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创建为民,把提升检察干警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作为创建工作的终极目标。要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引导和推动全体检察干警树立文明观念、遵守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展示文明形象。要重视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净化网络环境,加大公益宣传,让网络环境清朗起来。

三要认真处理好三组关系。要处理好突出重点抓关键、防止软硬不均衡的关系,硬件要建好,软件更要硬起来。要处理好突出主体抓参与、防止见物不见人的关系,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要处理好突出实效抓发展、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摘牌是目标但不是唯一目标,更重要的是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把各项检察工作推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