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徐远杰副部长:人的素质是最重要的创建指标!
时间:2017-06-26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明创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重点抓的一项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政“一把手”都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争创。

 

市检察院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要把握三个重点:

一是提升素质。一个单位,人的素质提高了,文明程度不言而喻。文明单位创建就是要做好人的工作,把提升检察干警素质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通过文明创建,培养更加优秀的检察人才。

二是业绩突出。必须保证各项工作在本系统居于前列,创建工作不是额外的增加任务,主要*大家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完成在各自战线的争先创优任务。

三是规范管理。机关管理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评测指标,核心要求就是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以此为主线,做好环境卫生、窗口服务、物业管理、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