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罗青:同心共筑实现“岳阳检察梦”
时间:2017-06-26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在动员报告中指出,2012年市院党组提出要努力实现两个“岳阳检察梦”,一个是打造全省先进市州院,一个是打造全国文明单位。5年来,通过全体检察干警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实现梦想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但越是最后,就越要坚持,越不能松懈。

 

罗青检察长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文明单位创建是适应当前形势的需要,是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需要,是提高检察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

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各项要求。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完善硬件设施与规范机关管理结合起来,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强化责任结合起来。

三要全院参与、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要增强危机意识,清醒认识激烈的竞争形势,千万不可因过往的成绩沾沾自喜,要多找差距、多补短板,抓紧时间行动起来。要强化全局意识,文明创建工作“关乎人人、惠及人人”,每个干警都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体,决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必须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营造浓厚氛围和强大气场。要树立精品意识,对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个细节要求都必须精益求精,体现态度、体现水平、体现特色。

罗青检察长最后强调,今天我们正式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冲锋号,虽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但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用我们的热情、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行动,实现我们为之奋斗了五年的“岳阳检察梦”!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