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文明创建周报—3 岳阳市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掀起高潮
时间:2017-08-22  作者: 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周报3

 

岳阳市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掀起高潮

 

省人大、市政协领导点赞规范管理和信息化建设  817日至18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黄泽良等10人来到岳阳市检察院调研。18日下午,市检察院邀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新楚及市政协领导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来院视察工作。黄泽良副主任和徐新楚主席对市检察院信息化建设水平、机关规范管理和业务工作点赞。

 

法律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811日上午,岳阳市检察院法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0名志愿者走进八字门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市检察院派驻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建军,政治部副主任傅艳芳,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与从参加此次进社区活动。“检察官进社区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希望你们多来社区宣讲法律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帮助”,活动结束后,八字门社区办公室主任谭天龙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活动常态化。

 

扶贫帮困  89日,岳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升、控申科科长杨正喜等一行人来到汨罗市桃林寺镇赤卫村看望结队帮扶贫困户李显荣和黄飞跃,为两户人家送上慰问金。黄飞跃的儿子是脑瘫患者,由于家庭贫困一直未能得到很好的康复治疗。通过周检和杨正喜科长的不懈努力,与市残联、市中医院多次协商沟通后,为他争取到免费进行脑瘫康复治疗。下午,周检一行带上黄飞跃父子来到岳阳市中医院办理住院治疗手续,并与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协调好住院的相关问题。

 

举办道德讲堂  815日下午,岳阳市检察院举办了第三期主题为“自尊自爱自强不息”道德讲堂活动,邀请到了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会长,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刘雅卿带来一堂《机关工作人员礼仪学习》的讲座。在活动中,干警们观看了由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研究生许吉如带来的演讲——《国强则少年强》,学习了关于自尊自爱的格言,并进行了自我反省。在谈感悟环节,两位干警发表了来自内心的真实感言,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规范的书记员军训  816-17日,岳阳市检察院组织邀请了市武警支部两名军事素质过硬的班长对书记员进行为期2天的军事培训。此活动旨在推进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书记员的军事素质和日常养成,进一步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纪律作风和养成良好的习惯。

 

 

岳阳市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820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