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廉洁文化
市检察院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1  作者:杨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出席并讲话,市院党组成员、市纪监委派驻市院纪监组组长周勇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张海燕受邀讲课。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2021》,张海燕讲授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筑牢廉洁从检“防火墙”》廉政党课,周勇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何季如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队伍管理、强化内部监督、深化警示教育,确保检察队伍不出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许乐平主持。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