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廉洁文化
市检察院开展“清廉润检”书画作品创作活动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进清廉检察机关建设,10月24日,岳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清廉润检”书画作品创作活动,邀请了中国书协会员、市书协主席姚启舸,省书协会员、原岳阳市书协副主席、岳州书画院副院长李辉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政法系统诗书画研究会高级研究员杨石溪,省美协会员、市花鸟画协会主席李功义,省美协会员、岳阳市花鸟画协会副主席肖建新五位书画名家,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沁,二级调研员徐立泉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书画大师紧紧契合“清廉润检”主题,现场挥毫笔走龙蛇、汪洋恣肆,笔法劲逸俊美、传神传情。“当官之法唯有三事,曰清曰慎曰勤”“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克勤克俭”……一幅幅或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蕴含着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

 

 

 

当天共现场创作廉政主题书画作品32幅,所有书画作品将在市院展出,构建清廉文化走廊,让检察干警在欣赏书画艺术作品的同时,引导全院检察干警弘扬廉政正气,将廉洁文化融入清廉机关建设中,涵养风清气正检察政治生态。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