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廉洁文化
“以试促学”,廉洁文化润心田
时间:2022-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清廉岳阳、清廉检察机关建设工作,11月14日下午,岳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筑牢清廉底色 书写司法公正”清廉知识测试,全院在编干警参加测试。


先学后考”

勤为政之要,廉为政之本。在此次清廉知识测试之前,全体检察干警通过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以及相关网站等途径加强清廉知识学习,提升廉洁意识。


以试促学”

本次测试试卷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涵盖“清廉机关”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试卷设置单选、多选、简答等题型,采取集中考试、闭卷作答方式进行。参加测试干警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季如,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乐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勇到会场巡考。


学有所获”

通过开展清廉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起到了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的作用,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建、以建促廉”的良好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清廉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岳阳检察人。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