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市检察院:整改也要出重拳
时间:2019-07-26  作者:欧阳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6日,岳阳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来对待,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要整改,确保每一个措施都要落实。

  会议对照此前下发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检查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确保7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同时,根据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结合市检察院近期完成的对各基层院推进专项斗争的督导情况,研究制定进一步落实中央督导组第16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就思想认识、“打伞断财”等五个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进行再部署、再整改、再推动。

   

  罗青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一种心态”即盲目乐观心态、“一种情绪”即疲劳厌战情绪、“一种思想”即小胜过关思想;要真督真改,切忌搞形式主义,方案和意见所明确的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抓落实;要务求实效,做到“两个确保”即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要整改,确保每一个措施都要落实。

  罗青检察长要求,要注重总结检察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经验,把法律监督、检察建议等特色亮点工作及所形成的有益经验总结好、宣传好,以更好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