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汨罗:“红花帮”又一漏网人员涉黑案开庭
时间:2019-12-17  作者:王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于我的犯罪行为给他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伤害,我感到深深的懊悔和自责,我将积极改造,以全新的面貌融入法治社会。”12月17日,由汨罗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许某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一案,在该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许某对自己曾今所犯罪行深表忏悔。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至2009年期间,被告人许某参与廖某某、蔡某某(另案判决)组织领导的“红花帮”黑社会性质组织实施的抢劫犯罪1次,故意伤害犯罪2次,敲诈勒索犯罪2次。该团伙以“红花帮”的人在汨罗市区一带,以暴力、威胁和其他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

在扫黑除恶宣传的强大攻势下, 2019年7月18日,被告人许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庭审过程中,法庭围绕检察机关指控事实进行调查,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该案将择日宣判。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19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14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