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刑事检察
岳阳:探索实行联合押解新模式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讯员 雷世界、李倩)检察改革背景下,司法警察也在探索新的工作模式。4月上旬,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周燕海总队长到岳阳市检察院调研,当听说该市检察机关目前无标准囚车、执行长途押解任务存在安全隐患时,周燕海当即表示“需要时可以向省院提出用车申请”。

                        

  

  探索中的方案很快变成现实需求。4月16日,岳阳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接到办案组用警申请,需要执行长途押解任务。该院法警支队立即向省检察院申请。

                                                  

  第二天,省检察法警总队即安排直属支队支队长徐鹏辉带囚车来到岳阳,现场岳阳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湘法警支队相关人员介绍内置功能及使用方法。

  随即,在徐鹏辉的亲自带领下,岳阳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政委雷世界组织力量联合执行了此次长途押解任务。据了解,此次押解是全省检察机关首次省市联合执行警务任务,为检察改革后合理调配警务资源、切实强化检务保障作出了新的有效探索。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