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刑事检察
周湘副检察长赴云溪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0-12-02  作者:阳浩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湘与第二检察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联点单位云溪区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督导禁毒工作,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以及实地调研吸毒人员心理咨询室、禁毒工作站人员配备、禁毒宣传工作等阵地建设内容,全面了解该公司禁毒工作基本情况和禁吸戒毒、毒品预防教育开展等情况。

 

 

督导中,周湘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要持续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闲置厂房的管理,以及对特殊岗位人员实行毛发检测,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周湘建议,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要加大力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更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