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刑事检察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新时代岳阳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09  作者:胡莎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李胜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岳阳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在新时代岳阳禁毒人民战争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王一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岳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高悬利剑,铁腕打击,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努力实现毒品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治理能力明显提升、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指出,新时代岳阳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精神非常重要,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圆满完成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目标任务,为服务全国全省禁毒斗争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惩处涉毒犯罪,有力遏制当前涉毒犯罪高发的严峻形势;要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坚持依法严厉打击的前提下,严格把握涉毒犯罪的证据要求,确保案件质量;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以检察建议推动监管责任落实,充分利用检察官微、官博等新媒体阵地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要加强对检察干警及其家属的禁毒宣传教育, 确保干警及其家属中无吸毒、无参与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确保本单位无涉毒问题。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