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检察
最高检副检察长姜建初一行在岳阳调研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3-05-24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胡莎)5月23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一行在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国祥,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雷丰超陪同下来到岳阳市对民行检察工作进行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副检察长黄志强,民行科科长张利民以及民行科的全体干警出席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岳阳市纪委常委、市政府法制办、中级法院、律师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的讲师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黄志强副检察长汇报了自2008年以来全市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各位参会嘉宾踊跃发言,提出了对行政执法行为监督的依据、手段和方式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行政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行政诉讼法修改的主要立法意见。这些意见和建议引起了姜检的兴趣,他与嘉宾们进行亲切的互动,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记录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姜检表示,大家通过实践和感想提出来的很多建议将有利于民行检察工作的进一步探索,有利于全面推进民行检察改革措施的落实 。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