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访问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释法
汨罗:外籍男子汨罗行窃“零口供”被批捕
时间:2019-05-28  作者:谢永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州籍男子李某某在汨罗行窃后逃至云南被抓,到案后称从未到过湖南汨罗,拒绝配合司法机关调查。5月20日,汨罗市检察院受理了一起“零口供”盗窃案,通过审核证据,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2019年2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窜至汨罗市城东加油站后汨罗市交通局宿舍旁罗某家中,撬窗进入室内,将被害人罗奇卧室衣柜内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手链一根、黄金手镯一个盗走。经物价鉴定,被盗首饰共计人民币20567元。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抓获后拒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并自称从未到过汨罗市。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公安机关通过盗窃现场遗留的DNA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血样鉴定的DNA比对一致,作案现场遗留的DNA足以证实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行为涉嫌盗窃罪。2019年5月20日,汨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5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10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4月2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7日)
· 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3月25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兴调查研究
廉洁文化
湖南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司法改革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